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

 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 

 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是bcc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连锁成员。联合丽格医疗集团创建于2013年,目前已经在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南京、重庆、大连、深圳等地开设了近30家医疗美容机构,并在美国旧金山、瑞士日内瓦、加拿大温哥华以及中国香港、中国台湾等地开设了分支机构。

  奥德丽格依托“丽格医生”为主体的全球优势医疗资源,以洲际较高水平的年轻化整形外科医生为主要医疗团队,致力于面部年轻化、自体脂肪移植、胸部整形、注射物取出等方面的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,并以科学年轻化、个性年轻化、综合年轻化为美学设计标准,真正将医疗美容服务与洲际知名整形技术相结合,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科学、安全、诚实、恰当的医疗美容服务。

  未来,丽格医美继续秉承“把美容,托付放心医生”的企业文化理念,全体医护人员誓将坚守“希波克拉底誓言”,用专业医疗技术造就全人类的美丽事业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王志军主任医师
二级递进式SMAS技术除皱术、不明注射物取出、神经性损伤修复及整形后严重并发症修复。
万连壮 主任医师
内窥镜双平面隆胸、内窥镜面部除皱、乳房整形美容手术、面部年轻化整形美容手术。
陈利利主任医师
面部埋线提升术、全面部注射微雕

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21世纪饭店2层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